強檔好康

↓↓寵物好康-寶貝小飄精選10款貓狗皆適用的寵物好物分享↓↓

close


台灣製造 無重力的隱形水透膜
展現出自信每一刻~

iSense 愛現 捨我其誰保濕面膜




市面上多種面膜琳瑯滿目,不只要功能為首要挑選之一
包裝也是吸引眼球的最大關鍵,這次在屈臣氏看到一個包裝很特別
來自台灣製造,不同於以往其他面膜產品~
iSense愛現 捨我其誰保濕面膜-玻尿酸胜肽X冰河醣蛋白




外盒包裝是黑底黃邊的設計,搭配營造出螢光效果的字體及圖樣
光外盒設計部份跟以往其他面膜品牌的設計恰恰相反突出,是個很有趣的設計。

iSense 愛現捨我其誰保濕面膜主要強調的是敷上它後能使肌膚雙效保濕
讓妳擁有人人羨慕的好膚質及展現自然的自信與散發無人能敵的魅力
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這樣的產品態度我很喜歡,因為實在是太特別太酷了。

裡面的面膜也與其他品牌的面膜有些不太相同

一般面膜上面會有一層白色塑膠紙~
但iSense 愛現捨我其誰保濕面膜上是一層粉紅色網狀的極細纖維

先在臉上對好位置後,將無重力隱形水透膜服貼的敷在臉上後
再將上面那一層粉紅色網狀撕下,再稍稍依照臉型調整一下
敷的時間約10-15分鐘即可取下,並依照後續相關保養品擦拭。



iSense 愛現捨我其誰保濕面膜裡面加入大量的玻尿酸胜肽
能夠長效導入水分讓肌膚擁有水嫩感,並它配冰河醣蛋白能夠深層補水

無重力的隱形水透膜,纖維細質薄透超服貼

能層層傳導10倍精華瞬間吸收至肌膚內~
每次使用打開包裝,裡面的精華液多到個大爆炸!!
不只面膜吸收,袋裡的精華液容量用兩次擦拭在其他較乾燥的部分也措措有餘。







敷完的時候感覺肌膚透亮又水嫩
精華液在臉部肌膚吸收後不覺得黏膩不舒服,我很喜歡!!



這次在屈臣氏發現iSense 愛現捨我其誰保濕面膜
一盒四片裝還不到100元有找,實在是超平價的商品
在使用過程中也覺得舒服自在,覺得是個很適合能夠在持續購買的產品。




有興趣也有被它的外盒包裝及內容吸引,可以至附近屈臣氏選購唷!!
這次iSense 愛現推出一系列共有三款面膜,每一款面膜的包裝外型都很酷
需求部分可依自己的膚質所需挑選
分別是:

玻尿酸胜肽X冰河醣蛋白
非我莫屬緊緻面膜多胜肽X紅酒多酚
我型我素顏光采面膜亮白胜肽X熊果素
讓妳就算素顏也能超有自信做自己!!





#iSense 愛現捨我其誰保濕面膜
#美妝特企聯名系列
#寶貝小飄美食旅遊玩樂誌
#vita的時尚保養彩妝小學院



CCS happy Life 互動天地 讓你生活更精采
FB粉絲團
寶貝小飄 美食旅遊玩樂誌  傳送門
Vita的時尚保養彩妝小學院 傳送門

熱愛美食 享受生活 休憩旅行 解放身心
旅行總能製造美好回憶,美味總能留在心頭
讓我們一起走遍台灣各地,體驗在地之美
寶貝小飄美食旅遊玩樂誌 陪您一同 輕鬆休閒玩樂去

歡迎至以下 駐站點【部落格觀看

ipeen愛評網 請點此
痞客邦 請點此


CCS happy Life 互動天地請點此
arrow
arrow

    寶貝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