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檔好康

↓↓寵物好康-寶貝小飄精選10款貓狗皆適用的寵物好物分享↓↓

close


眼睛看不見的東西,遠比看的見的東西還要可怕!!!
別以為長期待在室內就沒有這些外界的危害問題,妳知道嗎?
現在的空氣汙染、紫外線危害…等,都會造成肌膚的老化、乾燥~
每日肌膚的隔離、防曬措施都要確實做好。

台灣限定!
愛用者千呼萬喚、引頸期盼多年的”金蓋”隔離霜終於回來了!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傳說中賣到全台缺貨
過了3年後由於大家持續不停在官網上迴響,所以再度霸氣回歸
為台灣溼熱環境,所設計研發的獨家極清爽配方 SPF34 PA+++
台灣限定發售的防曬隔離產品: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是個可愛、簡單又日系的白色瓶身,加上感覺超威、超厲害的搶眼金色瓶蓋
搭配簡單的黑色字體,第一次看到它時真的覺得它小小的好可愛
容量28ml大概是手掌大的大小,體積不會很大,外出攜帶或是
放在化妝包裡都不會占太大空間,非常的輕便。


一般隔離霜有分很多種顏色,通常都是一個人需求挑選適合的顏色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是自然(膚色)潤色效果
一瓶就能簡單、快速的效正膚色,無氣味的隔離霜,使用上清爽無負擔。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裡面添加許多精華:
金縷梅水、迷迭香、黑砂糖;植物性成分的金縷梅水能淨化調理,
達到收斂毛孔,鎮靜夏肌的水感激底~
迷迭香能夠抗氧化,黑砂糖可美白
這些精華能夠保護肌膚在紫外線照射下對於肌膚的傷害。




在每日早上基本清潔及保養後,擠出適當用量
擦在兩側臉頰、眼袋處、鼻樑到鼻頭、額頭、下巴
然後用手或是海綿蛋將潤色隔離霜均勻推開,不用再另外擦蜜粉定妝
就能完成基本的超自然底妝,我現在平常基本外出都這樣就完成妝容~
雖然遮瑕力有限,不過其實我覺得平常這樣底妝就已經很夠很基本了
當然如果之後要在上些粉底類的產品也不會互相衝突。



為什麼我覺得可以不需要再另外擦蜜粉定妝?它的控油真的很持久!!!
我的肌膚是混合性肌膚兩頰偏乾T字部位出油
所以每到中午過後我的T字部位就會出油~

這次擦上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我從一早擦上直到晚上回到家
出油的位置跟狀況明顯比之前沒有使用它時少了很多
妝容感的部分也跟早上剛完妝時差不多,這點真的很讓我驚豔。



第一次使用它時,我想我是真的愛上它了~(笑)為什麼呢?!
之前使用其他相關的防曬隔離產品都會讓臉都覺得油膩
不透氣的感覺還蠻重的,所以我之前都不是很喜歡擦隔離霜
可是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在一擦上它推開它的那一刻~
~它在肌膚上真的沒有任何感到油膩、不透氣的感覺!!
比粉底液還要清爽,我真的好喜歡!!!

它的自然潤色擦在臉上非常自然,不會偏白顯得不自然
且通過防水、敏感、不導致粉刺測試。
真的是強力推薦啊!!!!
我也能了解為什麼它會一上市就會快速賣到斷貨、缺貨的原因不是沒有的。






如果你也想試試看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是不是真那麼威
可以到ORBIS的官網,或是它也有實體店面唷!!
ORBIS的官網搜尋實體店面位置。

http://goo.gl/MLikGj
這次使用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真的讓我驚艷很多
看來我也要趁這次使用對它有大大好感~
也要趕緊手刀去搶購來囤貨了,不然又再次斷貨了該怎麼辦!!!




CCS happy Life 互動天地 讓你生活更精采
FB粉絲團
寶貝小飄 美食旅遊玩樂誌  傳送門
Vita的時尚保養彩妝小學院 傳送門

熱愛美食 享受生活 休憩旅行 解放身心
旅行總能製造美好回憶,美味總能留在心頭
讓我們一起走遍台灣各地,體驗在地之美
寶貝小飄美食旅遊玩樂誌 陪您一同 輕鬆休閒玩樂去

歡迎至以下 駐站點【部落格觀看

ipeen愛評網 請點此
痞客邦 請點此


CCS happy Life 互動天地請點此
arrow
arrow

    寶貝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