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檔好康

↓↓寵物好康-寶貝小飄精選10款貓狗皆適用的寵物好物分享↓↓




眼睛或是肩頸又不舒服嗎??
擁有約40℃的溫熱蒸氣,可以溫熱舒緩眼部、後頸部
輕鬆解除疲勞感~讓身體深層的放鬆~!

一開包裝自動加溫,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
旅行必備 輕鬆又方便,你的舒緩放鬆的好選擇!!
日本熱賣 美舒律 美舒律蒸氣眼罩 美舒律蒸氣晚安貼




來自日本花王株式會社出產的” 美舒律 蒸氣眼罩、蒸氣晚安貼”
相信大家對於”蒸氣眼罩”這項產品應該不陌生
這個產品已經在日本夯到台灣已經好幾年了
還是每次去趟日本時必到藥妝店狂掃的商品;

”蒸氣晚安貼”這個應該是近期推出的產品,
功效跟蒸氣眼罩差不多,但使用的位置不同
我這次第一次使用,會有什麼感覺呢??




美舒律 蒸氣眼罩、蒸氣晚安貼的外型包裝是正方形的紙盒
跟一般的面膜相比略大的點
蒸氣眼罩的顏色依產品的香味而有不同的顏色
美舒律 蒸氣眼罩共有5款不同香氣
(純淨無香、薰衣草香、玫瑰花香、洋甘菊香、完熟柚香)
蒸氣晚安貼共有2款不同香氣(純淨無香、薰衣草香)
可依照個人喜好挑選喜歡的香氣產品使用
香氣部分都是使用天然精油(針對有香味款)所以使用的過程中舒適無負擔




使用方式:
蒸氣眼罩部分,將包裝打開後將眼罩取出
沿著切口線撕開(這是雙耳掛的部分),白色的部分要朝內(眼睛)
有一個切口較深的一側朝下,耳掛設計 掛在雙耳上,就使用簡單。

蒸氣晚安貼部分,一樣將包裝打開後將晚安貼取出
將黏貼的膜撕下後年在後頸的位置,在使用這個產品時
請注意要保持後頸的乾燥以及頭髮的部分要避免開
不然會黏不住導致效果不佳或是撕下時會連頭髮都用到這樣就不好嚕!!
請注意!!!!
該產品只要一打開包裝從包裝裡取出後

它就會自動加熱,所以請務必拆封後馬上使用。



至於可以在什麼時後才可使用兩樣產品呢?
我一開始說它真的是神偉大的發明是因為…
它使用的時間跟地點沒有限制,且使用過程中只要許可,
操作使用上一點都不麻煩,不管是在搭車
(千萬別因為太舒服而睡著搭過頭唷!!)

午休、中場休息、晚上睡覺前…都可以使用
產品方便、乾淨、安心,是不是很棒!!。
使用時間約為20分鐘,但我通常都是睡前使用
所以一開始使用後我就會覺得太舒服享受了
然後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就這樣一覺到天亮 XD~



產品優點{個人還蠻喜歡的部分} 🏼
我個人最喜歡蒸氣眼罩是它的超方便跟有我最愛的薰衣草香
第一次接觸蒸氣眼罩時,是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給我的
當時我還不敢用,我朋友一直跟我說它真的使用起來很舒服
但我也是遲遲沒有用,後來有段時間眼睛因為長期睡眠不足所以有點針眼
醫師要我平時多熱敷眼睛讓眼睛休息一下,以及讓血液循環
但因為我真的很懶+用那些熱敷的東西過程真的很麻煩

所以我就想說用這個看看~

結果....我的天啊!!!真的是太舒服了啦~
且隔天起床後,眼睛的不適感有明顯改善
它真的解決了我的煩惱,從那次起我真的是愛上它了






蒸氣晚安貼第一次接觸
但有我最愛的薰衣草香,包裝撕開後
除了造型很熟悉的親切感之外,上面還有可愛的紫色綿羊圖樣
很適合在睡前使用然後不知不覺就像睡不著時數羊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很好入眠XD,因為它使用的位置沒有地方可以掛
所以設計可黏貼的部分,能很固定的黏貼在位置上。








在寫這篇前我在美舒律的官網瀏覽了一下,好奇的看了美舒律誕生故事,
我真的覺得它們真的是很用心在設計這項產品
不管是外觀、使用過程、香氣…等

都經過無數測試也聽進消費者的需求不斷改善
就是要讓消費者用的舒適安心。


有興趣的你們也可以點進來感受它們的用心與貼心
美舒律蒸氣眼罩
https://lihi.biz/rIH5O
美舒律蒸氣晚安貼 https://lihi.biz/6Kuk6
美舒律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grhythm.taiwan




每天過度用眼、疲勞的生活情境
任何想放鬆的時刻都可使用美舒律

價錢部分蒸氣眼罩有5片裝及12片裝,平均每盒價格約為200多
平均片約為42元(5片裝),每片約可用40分鐘,也算挺划算的!!

晚安貼目前只有5片裝,平均每盒價格約235元
每片約可用30分鐘,平均每片約為47元,感覺是略高了點
但能感到舒適及舒緩身體也算是值得
在屈臣氏及各大網站上購買不定期會有優惠活動。



#美舒律 蒸氣眼罩、蒸氣晚安貼
#美妝特企聯名系列
#寶貝小飄美食旅遊玩樂誌
#vita的時尚保養彩妝小學院


說明:
美舒律 蒸氣眼罩、蒸氣晚安貼
無酬勞
介紹都是真實無修飾的自身體驗,真心分享給有需求的朋友



CCS happy Life 互動天地 讓你生活更精采
FB粉絲團
寶貝小飄 美食旅遊玩樂誌  傳送門
Vita的時尚保養彩妝小學院 傳送門

熱愛美食 享受生活 休憩旅行 解放身心
旅行總能製造美好回憶,美味總能留在心頭
讓我們一起走遍台灣各地,體驗在地之美
寶貝小飄美食旅遊玩樂誌 陪您一同 輕鬆休閒玩樂去

歡迎至以下 駐站點【部落格觀看

ipeen愛評網 請點此
痞客邦 請點此


CCS happy Life 互動天地請點此
arrow
arrow

    寶貝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