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檔好康

↓↓寵物好康-寶貝小飄精選10款貓狗皆適用的寵物好物分享↓↓



忙碌的生活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日本銷售累積銷售突破1億9,000萬袋 高濃度海洋膠原蛋白飲
使用高純度液態魚膠原蛋白肽,無添加複方~小包裝設計,攜帶方便
每天
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可直接服用或是加在飲料或料理中
20年老字號 天天喝變漂亮 日本膠原蛋白之始祖
天使樂樂 海洋膠原蛋白純飲


現代人工作忙碌、學業課業壓力大!!!
外食增加~對營養的補充越來越缺乏~~
好在現今隨時補充營養的方便及快速性、選擇性也越來越多
除了身體的營養要隨時補充充足之外,美麗除了靠外在的保養品之外
也需要用喝的來補充不足的部份,讓妳事半功倍加倍美麗。

像我工作有時候也常常需要加班~
工作賺錢的確很重要,但愛自己也很重要!!!!


20年老字號 日本膠原蛋白之始祖 天使樂樂 海洋膠原蛋白純飲
一盒有30小袋,液態獨立包裝 攜帶方便,一袋僅4.9kcal
早上出門來不及立即食用,帶到公司也挺方便的!!!


成分單純簡單 水、膠原蛋白 無色素香料防腐劑
使用高純度液態魚膠原蛋白肽~
提升肌膚水潤亮澤 讓我天天有好氣色





飲用方式也十分簡單~~
直接飲用也OK!!  
味道有點像淡淡的香菇味道,顏色透明無甜味
一開始可能無法接受,因為...真的不甜!!!
但是成分單純
無色素香料防腐劑
這麼好的膠原蛋白~不喝多可惜阿!!!


不喜歡直接飲用也沒關係~~
像我都習慣每天一杯維他命發泡錠~
裡頭再加一包天使樂樂 海洋膠原蛋白純飲
補充一天完整的營養,順便幫我肌膚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
讓我天天喝擁有好氣色~天天喝變漂亮~~
重點是超方便~
膠原蛋白可加入食物或飲料中,讓補充膠原蛋白如此輕鬆又簡單!






天使樂樂 海洋膠原蛋白純飲 日本認證的機能性表示食品
所謂機能性表示食品,有科學根據能夠維持、增進健康~
且安全無疑的國家嚴格把關機制。通過後才可以標示『
機能性表示食品

可加入任何的冷飲或料理中,攜帶方便~使用也非常方便!!
100%日本製造,幫助補充滿一天所需的膠原蛋白 讓我肌膚水潤膨亮
平時擦的保養很重要~喝的也很重要~~
一天一包膠原蛋白,給我肌膚滿滿的水嫩好氣色~~!!!



天使樂樂 海洋膠原蛋白純飲
官網 https://www.eminet.tw/rara?aid=mntr



CCS happy Life 互動天地 讓你生活更精采
FB粉絲團】
寶貝小飄 美食旅遊玩樂誌  傳送門
Vita的時尚保養彩妝小學院 傳送門
寶貝小飄美食旅遊玩樂誌有Instagram   傳送門
熱愛美食 享受生活 休憩旅行 解放身心
旅行總能製造美好回憶,美味總能留在心頭
讓我們一起走遍台灣各地,體驗在地之美
寶貝小飄美食旅遊玩樂誌 陪您一同 輕鬆休閒玩樂趣

歡迎至以下 駐站點【Blog觀看

痞客邦 請點此
窩客島 請點此
arrow
arrow

    寶貝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