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檔好康

↓↓寵物好康-寶貝小飄精選10款貓狗皆適用的寵物好物分享↓↓




牛爾老師-女人我最大裡老師群裡的開山始祖之一
美麗,不該是昂貴的代價
應該是人人都能負擔得起的合理價格。

三效導水修復機制
NARUKO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精華




外盒包裝是很美的白底搭配鮮豔桃紅色字樣
還有手繪玫瑰花樣圖案,真心覺得外盒包裝很美,很中我心!!




盒裡的產品是白色塑膠瓶蓋,上面印有NARUKO的字樣
瓶身是鮮豔桃紅色玻璃瓶與白色簡單的秀出產品字樣
打開瓶蓋是用按壓的方式的壓瓶
整個產品包中從裡到外以白色及鮮豔的桃紅色為主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色系搭配。




NARUKO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精華
從玻璃瓶內按壓出來是透明,略帶黏稠的液體。




既然產品名稱稱之為”森玫瑰”
那當然在香味上每次使用都會聞到清香的玫瑰花香
這樣的香味不會太濃郁也不會聞了令人覺得不舒服
畢竟我本人對於玫瑰香氣不是很喜歡
但是它的香味真的不會令我反感,在使用過程上是很舒服的。




NARUKO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精華裡面添加了Phytoferulin®
AQUAXYLTM、Dermaveil專利白柳樹皮萃取、鎖水磁石、玻尿酸
Exo-PTM防護因子、BlumilightTM屏護因子、Symrepair®100舒活修護因子
Emulium®Mellifrea凝潤因子、辣木籽油….等
這些成分都能提供肌膚防禦力,並抵抗外來環境傷害
抗老化,讓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原有之活力,以及長效保濕鎖水等許多功效。




於每次臉部清潔完畢後搭配森玫瑰超水感保濕露
保濕乳、保濕精華、保濕水凝霜EX,擠出適當用量於
化妝棉上或手心上,循著臉部肌膚紋理擦拭、按摩
直至保濕精華被肌膚吸收後即可。

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精華雖然擠出來是略濃稠液狀
擦是在臉部肌膚上感覺很舒服,一度會擔心因為有點
濃稠會不好吸收,或是會有黏膩感~
但是實際使用一點都不會有這樣的問題耶!!

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精華很快就被肌膚吸收進
使用完後明顯臉部水嫩有彈性~
這樣的感覺是我很喜歡的水嫩感。




我很喜歡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精華的略濃稠質感
因為如果是擠在手心上,在往臉上擦拭時它不會滴的到處都是

最最最讓我喜歡跟驚訝的是產品外盒包裝的部分
我真的覺得牛爾老師真的是太用心了真的是個很棒的人!!
提倡了”愛自己=愛地球”使用環保專利包裝,製造無汙染的溫和保養概念
一開始使用該產品時,將外盒上面開封處打開時
我發現側邊的部分怎麼沒有黏合起來?

以為是那邊的膠水黏盒處應該是沒有黏好!!

這其實還算蠻常見的所以也就沒有再多加留意
直到我看了牛爾老師的品牌故事看到包裝這一部分
我才終於了解這是牛爾老師的小巧思小用心,發揮愛地球的環保行動
不用黏膠或是訂書針固定外盒,將紙盒內不特別點綴極具巧思的獨特花紋
讓包裝不只是包裝還能是更美更實用的生活小工具

(名片盒、書籤、筆筒…等)

此項設計榮獲2011年國際包裝設計大賽IPDA的最終肯定

讓台灣品牌在國際上揚眉吐氣。


牛爾老師-女人我最大裡老師群裡的開山始祖之一
以前女人我最大這節目一開播~一定都會守在電視機前面
看著老師們介紹當下最夯最流行的美容、彩妝、髮型…等流行資訊
以及學習那些資訊來充實自已,牛爾老師給人的感覺非常親切
而且好像永遠都不會老的樣子,真的是很令人羨慕佩服!!
當然光這一點他所推薦、所講的都會比較有說服利跟可信度。
這次使用的是牛爾老師研發的NARUKO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精華
感覺很適合現在冬季臉部肌膚很缺水的我。


剛剛在NARUKO的官網瀏覽了一下,看了NARUKO的品牌故事
真心的崇拜牛爾老師對於產品的堅持,集合純淨天然
實證科學以及藝術人文,及對社會的付出和回饋,真的是讓我太感動了!!!。

將此生累積24年的美容科學、7年護膚保養品的研發經驗
與一群國際一流團隊及研發實驗室,經過無數次的選料
反覆試煉,精心調配完美比例及植物芳療,創造NARUKO該品牌。
有興趣可以點此網址:
https://www.naruko.com.tw/shop/naruko_story/



森玫瑰超水感保濕各項系列產品我覺得價位都算屬於平價
這就是牛爾老師的產品理念:美麗,不該是昂貴的代價
應該是人人都能負擔得起的合理價格。
事實也的確是如此,瓶內的效果遠比瓶子外的裝飾來的重要。

NARUKO的購買通路不只可至NARUKO的官網以及屈臣氏
momo購物網…等,都非常的方便購買~
但當然折扣部分可能每個通路都不同,是可以好好的貨比三家。

優惠購買 參考請點此




#NARUKO的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精華
#美妝特企聯名系列
#寶貝小飄美食旅遊玩樂誌
#vita的時尚保養彩妝小學院

CCS happy Life 互動天地 讓你生活更精采
FB粉絲團
寶貝小飄 美食旅遊玩樂誌  傳送門
Vita的時尚保養彩妝小學院 傳送門

熱愛美食 享受生活 休憩旅行 解放身心
旅行總能製造美好回憶,美味總能留在心頭
讓我們一起走遍台灣各地,體驗在地之美
寶貝小飄美食旅遊玩樂誌 陪您一同 輕鬆休閒玩樂去

歡迎至以下 駐站點【部落格觀看

ipeen愛評網 請點此
痞客邦 請點此


CCS happy Life 互動天地請點此
arrow
arrow

    寶貝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