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檔好康

↓↓寵物好康-寶貝小飄精選10款貓狗皆適用的寵物好物分享↓↓


TARGET PRO by watsons全效重點修護系列
卸妝、清潔、淡斑重點修護
清爽、簡單、好用~
一瓶搞定生活中大小事~~!!!




Hello~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
屈臣氏TARGET PRO by watsons全效重點修護系列產品。

這套從卸妝、清潔、淡斑重點修護的系列產品
產品包裝整體走簡單、感覺很歐美系的專業風格
(產品為日本製造)
白底加上黑、藍顏色字互相搭配,跟別牌的專業感相較~不分上下~
但對我個人而言覺得小小的不討喜的是它全都是英文
雖然產品上有貼上中文說明,但個人不是覺得挺喜歡的
哈~一起來看看它是否像包裝上的感覺那樣專業…




屈臣氏TARGET PRO by watsons重點修護溫感潔面凝膠

介紹臉部潔膚產品,不外乎一定會有洗面乳啊!!XD~

保養臉部之前,清潔可是很重要的!!!

但這款很特別的有兩項,第一個是一般洗面乳都像是之前介紹過的幾款
不是乳狀就是泡沫狀…等的潔膚產品,但這款的潔膚材質是凝膠狀
第二個是的使用方式必須在手跟臉都沒有水的狀態下使用。

取出適當的量,在臉上按摩清潔時,會感覺到臉上有溫熱的感覺
它能在請潔臉部時藉著溫熱感將毛細孔打開,讓你能更深層的做到清潔
然後再藉由用冷水洗淨時縮小毛細孔,讓肌膚清潔緊實。




屈臣氏TARGET PRO by watsons全效重點修護保濕卸妝潔膚水

近幾年開始,卸妝界多出了另一個新產品/新寵兒~”潔膚水”
或許說到潔膚水,大家一開始的印象或是比較知道的會是這個產品
”貝膚黛瑪的舒敏高效潔膚液”
一直以來用習慣卸妝棉、卸妝乳、卸妝油…等一般較常見的卸妝用品
突然出現一個親水性感覺較無害的潔膚水
突然要適應它還倒覺得有點不習慣(笑)。




將潔膚水倒在化妝棉上約50元硬幣大小
順著臉部肌膚紋理從內而外的單一擦拭
對於眼妝部分,需先濕敷約1-2分鐘,讓卸妝水將眼皮上的彩妝卸除後
由上往下的擦拭,試用的時候即使潔膚水不慎用到眼睛
也不會有刺激的感覺,但當然不要一直這樣對眼睛是不好的…XD








它能有效地將臉上的彩妝清潔乾淨,使用完後真的臉部清爽不緊繃
也不會有即使像用化妝棉卸妝一樣,會有點黏膩不舒服的感覺
很適合在忙碌一整天回到家後,很輕鬆自在、快速又方便的卸妝
即使卸妝完也不用急著用洗面乳洗臉,臉上仍是感覺到乾淨的清爽。

之前也有用過其他牌的潔膚水,但這系列的潔膚水讓我有真正清爽無負擔的感覺。




屈臣氏TARGET PRO by watsons全效重點修護淡斑精華



還記得上一篇的防曬噴霧試用
我有提過之前從小為了想要擁有像安室奈美惠的那樣健康小麥肌膚
所以長期不正確的曝曬在陽光下
造成臉上有些許我還蠻喜歡也自以為可愛的小雀斑

但自從某次彩妝刻上老師有說~現在在臉上冒出來的小斑
其實在肌膚底下已形成一大塊,就隨著妳哪時再不當保養或預防
它就會一大塊越來越多的冒出來…,嚇得我覺得得好好防曬才行
之前那些可愛的小斑,為了不再讓它們擴大產生,得好好的跟它們掰掰!




這支重點修護淡斑精華,管身細長~且好方便轉開始用
擠出來管口細小,我的使用方式是一個斑點使用約一粒米大小
再均勻地塗抹在斑點上~

讓它慢慢吸收改善,試用的時候其實它吸收的還蠻快的。

這一陣子臉上突然冒出來又手X摸的痘痘,很怕它消了之後會有痘疤
所以我也用這個來使用,我個人使用+覺得它的效果還蠻快被看見的
至少我臉上的痘疤是這樣,雀斑部分因為已好幾年了
或許想要好好改善,得靠超長時間跟它抗爭吧~




這次使用屈臣氏TARGET PRO by watsons全效重點修護系列
潔膚水的部分讓我在使用過程中、後清爽沒負擔
也能有效地將臉上的彩妝清潔乾淨!!

凝膠潔膚部分,材質本身與一般的潔膚材質不同
在使用方式上也與一般的洗臉程序、方式不太相同
除了這兩項比較特別之外,或許是自己本身還是習慣臉上有泡沫來幫助清潔
且在使用過程中,臉上逐漸有溫熱感,其實覺得還有點不適應(苦笑),

淡斑精華我覺得是個可以長期使用的產品,畢竟它讓我覺得在使用過程中,
痘疤部分有稍微淡了些,小雀斑部分就讓我繼續看下去吧~哈。



屈臣氏TARGET PRO by watsons清潔、卸妝、淡斑系列
TARGET PRO by watsons重點修護溫感潔面凝膠
TARGET PRO by watsons全效重點修護保濕卸妝潔膚水
TARGET PRO by watsons全效重點修護淡斑精華

#VITA
#寶貝小飄
#美食旅遊玩樂誌
#美妝特企聯名系列
#不專業及不負責任保養彩妝開箱文


CCS happy Life 互動天地 讓你生活更精采
FB 寶貝小飄 美食旅遊玩樂誌  傳送門



熱愛美食 享受生活 休憩旅行 解放身心
旅行總能製造美好回憶,美味總能留在心頭
讓我們一起走遍台灣各地,體驗在地之美
寶貝小飄美食旅遊玩樂誌 陪您一同 輕鬆休閒玩樂去

歡迎至以下 駐站點 分站 觀看
CCS happy Life 互動天地請點此


odigo日玩客 (日本專屬)請點此
ipeen愛評網 請點此
痞客邦 請點此
arrow
arrow

    寶貝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